迎接2017 明年首道曙光在垦丁!

   
2016-12-06

为了要告别2016,并迎接2017,中央气象局天文台日前公布今年西部日落时刻和东部日出时刻,民众可趁早安排行程。天文台表示,今年台湾本岛最晚落日地点是屏东关山,落日时间为傍晚5时25分,至于明年首道曙光则会出现在屏东垦丁的龙坑,时间是清晨6时35分。

 

迎接2017 明年首道曙光在垦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气象局天文台补充,台湾平地最早日出将出现在台东兰屿东清,时间为清晨6时33分,本岛第一道曙光则出现在屏东垦丁的龙坑,日出时间为清晨6时35分。另外,除了以上地点之外,像是新北三貂角、宜兰苏澳以及花莲崇德也可以在清晨6时37分看到首道曙光,台东三仙台、富冈和太麻里日出时间则是6时36分。

 

至于2016的日落时刻表,中央气象局表示,今年台湾本岛最晚夕阳出现地点为屏东关山、高雄西子湾和台南安平,日落时间为傍晚5时25分,外岛澎湖西屿和金门日落时间则分别是傍晚5时27分以及5时30分。

 

迎接2017 明年首道曙光在垦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