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上亿债务 太太理财5年还清

   
2014-09-02

澎恰恰上亿债务 太太理财5年还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综艺大哥大澎恰恰今年跨足大萤幕,达成导演梦,平时他总是带给观众欢笑,但其实他曾负债高达上亿元,全靠太太帮忙理财,才在5年内还清所有债务。

 

曾经爆出性丑闻,澎恰恰遭黑道勒索4000万,又因帮亲友筹资,向高利贷借了3000万,雪球越滚越大,最后债务竟变成上亿元的天文数字,没想到太太不离不弃,反而一路扶持。

 

澎恰恰上亿债务 太太理财5年还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那时候,澎恰恰与许效舜的节目「铁狮玉玲珑」正红,每小时酬劳高达20万,澎恰恰每个月有300万元的进帐,坦言没有数字观念,连股票都看不懂的他,不敢带钱包出门,将所有的收入交给太太,每天再跟太太领零用金,就这样一步一脚印,逐渐把债务还清。

 

经歷过人生的起落,澎恰恰非常感谢太太,他感嘆地说,男人只要敢坦白,就能看到女性的伟大,如果不是因为太太一路的支持与陪伴,这上亿元债务还不知道何时能还得清,也许,娶了一个好太太就是澎恰恰这辈子最聪明的投资。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