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最美丽的灯会,万支灯笼免费拿

   
2017-02-08

南投最美丽的灯会,万支灯笼免费拿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鸡运】可遇不可求,而充满喜气的【鸡运】就在南投~今年南投灯会以「吉鸣春晓」揭开南投夜晚美丽灯会的序幕,高达15供尺的彩色巨鸡也是这次灯会的主灯,吸引不少游客争相拍照,许多民众反应热烈直说:【太漂亮了,难得不想有白天的感觉】。

 

 

今年南投灯会活动将会一直到元宵节束,当然现场不只有主灯撑场面而已,也搭配了12个主题灯会区,共1千多个花灯让民众参观,感受南投的热情与美丽,都是以鸡为主要呈现外,南投县政府还准备一万多只的「小鸡提灯」送给前来的民众,要让大家享受喜气【鸡运】的到来。

 

 


副灯则是「金鸡聚宝」用圆滚滚的造型呈现,代表着就是财运滚滚来的意思,圆圆模样也让许多人喜欢,也是许多人拍照的重点之一。

 

 

 

跳脱灯会都是静态较多的印象,南投县政府更邀请了国际级团队「铜梁火龙」登台,利用铁鍊烧热的方式用艺术手法将美丽的红铁鍊挥洒在空中,让炙热火光在夜幕中看起来就像是条火龙在空中飞舞,刺激热情的表演,也让这次的南投灯会热情无限。

 

 

 

南投最美丽的灯会,万支灯笼免费拿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在美丽南投的叶部不只看秀而已,为让参与民众湾暖,现场还有DIY「小鸡灯」,让大小朋友自己动手做灯笼,虽然是DIY但可爱模样还是让许多人争相领取,南投县政府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温暖参与的民众外,也希望传统的特色能够延续下去。

 

 

 

南投最美丽的灯会,万支灯笼免费拿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备註*小鸡灯发放时间:每晚19:30排队发放号码牌,同地点20:00发放小鸡提灯。

【2017南投灯会】相关活动时间106年1月21日-2月19日
地址:南投市内兴里祖祠东路26号
官网:http://www.rs-event.com.tw/2017NTL/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