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军用运输机 西班牙试飞坠机

   
2015-05-09

全新军用运输机 西班牙试飞坠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西班牙一架空客A400M型军用运输机周六(9日)在南部城市塞维利亚机场附近坠毁。该军用运输机从机场起飞进行试飞后不久坠毁。这是这一型号飞机首次发生死伤事故。紧急救援部门发言人说,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3人遇难,2人受重伤,另外两人下落不明。

 

西班牙救难机构表示,1架空中巴士A400M军用运输机今天在塞维雅(Seville)坠毁,造成至少3名机上人员丧生,成为欧洲最新部队与重型运输机的首起致命事件。

 

西国救难机构发言人说,这架运输机坠落在塞维雅圣巴罗机场(San Pablo)以北1.6公里的1座田野时,正进行试飞作业,坠毁的是即将交付给土耳其空军的第三架A400M军用运输机。

 

机上共有7人,其中3人已死亡,2人受到重伤,2人下落不明。据相关人员表示,在坠毁前,飞机已经发出机上系统发生故障的信号,但在凖备紧急降落时撞上高压线。

 

空中巴士公司表示,在塞维雅装配的此型运输机,现已接获土耳其订单。公司方面派出了1个小组,前往失事地点了解状况。

 

这种A400M亚特拉斯型(Atlas)运输机是为西班牙以及6个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国家比利时、英国、法国、德国、卢森堡和土耳其研发,研发经费为200亿欧元,为欧洲最大手笔的国防联合项目。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