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天灯节 热气球天灯开跑啰

   
2015-02-27

平溪天灯节 热气球天灯开跑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北巿平溪天灯节今天(27日)晚间在平溪国中举办第二场活动,将施放近2层楼高的「热气球天灯」,上面有美丽的彩绘图案,晚间将在新北市长朱立伦、台东县长黄健庭,与39国驻台使节等国外贵宾的见证下,缓缓升空,照亮平溪山城。

 

马英九总统原定出席今晚活动,但昨天临时取消行程,因此,活动焦点将聚焦在新北市长朱立伦与台东县长黄健庭、驻华使节一起施放「热气球天灯」。

 

平溪天灯节今晚施放的主天灯,为造型创新的16.5呎彩绘「热气球天灯」,将近2层楼高。负责制作的师傅胡民树表示,天灯是圆的,弧度要算得对,否则就不易拿捏,一般天灯拼接的是直线的,比较好做。

 

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平溪国中及台东县鹿野国中的学生们,为这盏热气球天灯彩绘「新北市平溪天灯节」及「台湾热气球嘉年华」的图像,学生们用色鲜艷丰富,画中人物欢乐地挥舞着手臂,展现出年轻学子热情与活力。

 

今天适逢228连假,加上平溪山城好天气,下午就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平溪国中,新北市观旅局上午11时许也在平溪国中免费发送1600盏天灯,不到1小时就全数发送完毕。新北市观旅局下午也进行主灯测试,主天灯是一盏高 16.5 呎,将近两层楼高的热气球天灯缓缓升起,上头图案融合新北市与台东县观光特色,让行经民众无不惊唿:「哇!好漂亮!」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