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赞送「汽水老爹」 起司圈

   
2013-08-29

按赞送「汽水老爹」 起司圈 | 文章内置图片

 

爱玩创意的「汽水老爹」出新招了!即日起至9/15止,在FB打卡按赞,将资讯分享后,就可立即享受到两个超人气起司圈(口味随机)。

 

「汽水老爹」创办人王老闆,在国外时喝到难以下嚥的无味汽泡水,决定发挥自己的创意改良口感,一开始加入果汁调配,竟发现口感独特很好喝,藉此研发了兴趣并玩出多种的口味,也因此让「老爹」有了经营汽水王国梦想。

 

除了果汁汽泡水以外,「老爹」研发的起司圈,人气绝不输给果汁汽泡水,老闆表示,起司圈是用50%的进口乳玛琳加上麵粉做调合,用调好的麵糰制成麵皮,再包入精心制作的麻糬,烘焙过后就是一个个好吃的起司圈,每一个起司圈吃起来超有层次,经过烘焙过后外酥内软,口感丰富超有嚼劲,绝对是来店必点的人气商品。

 

「汽水老爹」堆出的起司圈有枫糖、葡萄、海苔、巧克力、红豆、海藻糖等六种口味,其中海藻糖起司圈是由健康的海藻萃取出来的,糖分偏低最受到女性顾客的欢迎,除了果汁汽泡水、人气起司圈以外,店内的太妃红茶、现萃茶、夏威夷茶都是抢购商品。

 

「汽水老爹」表示,起司圈制作过程讲求天然,所以一推出就立刻遭到无情的秒杀,让爱吃的女孩们也争先抢购,想吃好吃的美食还在等什么?快加入「汽水老爹」打卡按赞行动,来享受天然健康美味的起司圈吧!

 

汽水老爹官网:www.sodapapa.tw 

FB:汽水老爹 Soda Papa

加盟专线:03-459-5656、0952-152870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