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出奇招 非苹旧机传可换iPhone

   
2015-03-17

苹果出奇招 非苹旧机传可换iPhone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彭博报导,消息人士透露,苹果(Apple Inc.)的「旧机换新机」方案将扩展至非苹手机,苹果打算全面攻陷搭载谷歌(GoogleInc.)Android平台的手机,以拓展智慧手机市佔。


iPhone制造商苹果在2013年启动「旧机换新机」(trade-in)方案,希望吸引更多用户立马换新机。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苹果旧机换新机方案将纳入Android手机与黑莓机。


苹果去年最后3个月狂销7450万支iPhone,较上年同期暴增46%后,苹果就想方设法,冲刺iPhone 6与6 Plus的销量。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指出,拜销量飙创新高之赐,搭载苹果行动iOS软体的装置在美国出货量凌驾Android装置,苹果的iOS与Android分别拿下47.7%及47.6%市佔。有关非苹旧机将可换iPhone的相关报告最早见于科技网站9to5Mac。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