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严选挑战做电商女装王

   
2014-10-30

OB严选挑战做电商女装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OB严选今年靠着强化行动购物以及增加海外市场等新策略,年营收将挑战25亿元,估计将超越东京着衣,要成为电商女装王。

 

OB严选成军10年,最早是在Yahoo拍起家,3年前开始成立官网,并找来曾在momo台工作过的张祐诚担任营运长,业绩迅速冲刺,单月最高营收可达3.5亿元,2013年营收已经达20亿元,跟女装霸主东京着衣可说是不分上下。

 

OB严选可说是电商业者中少数有打电视广告的业者,靠着多颜色的紧身窄管裤,横扫天下,营运长张祐诚表示:「品牌致胜关键主要在于精准行销策略,透过掌握市场趋势及时下流行通讯平台,并以全尺码、天天上新货为快速时尚经营模式,未来希望将OB严选打造为网路界的ZARA。

 

OB严选在去年便着手开发手机App及手机版官网,也在LINE购买官方帐号,用免费贴图吸引粉丝加入,整合行动装置平台,提昇网购便利性;加上精准接触目标消费族群,点亮行动购物新商机。也透过淘宝网销往中国市场,并且也积极前往东南亚以及美国市场等海外市场,预计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地区营业额目标挑战1亿元。」跳脱网购品牌既定经营模式,打算以跨境电商扩大销售!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