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更新聊天机器人技术平台 举办「LINE聊天机器人大赏」吸引民众参赛!

   
2016-09-29

LINE在今年四月开始提供免费的「LINE BOT API 试用」帐号,让任何人都可以在LINE平台上开发聊天机器人。从四月至今,全球已经有两万多个「LINE BOT API 试用」帐号开发出各种LINE聊天机器人服务。而29日LINE在日本东京所举办的「LINE DEVELOPER DAY 2016」发表会中发表了一连串的计画。

 

LINE更新聊天机器人技术平台 举办「LINE聊天机器人大赏」吸引民众参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LINE在「LINE DEVELOPER DAY 2016」中宣布了全新的Messaging API功能的开发者帐号,让机器人功能有着更好的开发条件,并给予开发者完整的支援以及发挥空间,达到用户与企业的良好沟通。

 

 三种讯息类型(Message Types):分成确认型、按键型以及横向捲轴型。确认型可以用简单的YES/NO来进行回应;按键型则是以图片与文字或是其他触动按钮做出回应;横向捲轴则是以按键型的讯息为主,以横向捲动方式呈现,让多元的资讯能够一目了然。还有支援群组聊天使用全新的Messaging API所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应用适用于LINE的多人群组聊天,让聊天更容易!

 

LINE更新聊天机器人技术平台 举办「LINE聊天机器人大赏」吸引民众参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LINE对此也举办了「LINE聊天机器人大赏」,LINE将提供最高一千万日币的奖金给最终的优胜者,报名截止日为2017年1月上旬,结果将在同年2月公布,详细情形将在今年10月中旬公布,详情敬请参考「LINE聊天机器人大赏」官方网站。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