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在印度备受冷却 !

   
2014-10-07

iPhone6在印度备受冷却 !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取自网路

 

苹果日前宣佈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发售,用户可通过Apple Store线上商店、Apple Store零售店及Apple授权经销商购买。这意味着中国内地消费者福音真正来了。

 

消费者不用再高价从黄牛手中购买,让盛极一时的iPhone水货生意遭棒喝。腾讯科技曾报导,苹果香港店门口黄牛扎堆,囤积iPhone 6到内地销售,如今黄牛不得不削价处理库存。

 

当中国内地消费者为iPhone 6可以很快欢欣鼓舞时,印度的消费者却体会不到中国内地消费者的心境,按照计画,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印度上市的时间跟中国内地差不多。

 

iPhone在中国内地受追捧的同时,在印度却遭受了冷遇。印度现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市场,总共拥有8亿名用户。

 

Strategy Analytics资料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近1200万部,但苹果仅占3%,25%的人选择三星。另据《纽约时报》援引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提供的资料显示,2012年苹果在印度更是仅售出50万部iPhone。

 

据腾讯科技观察,当前Android设备在印度是主流,iPhone的份额则微乎其微。

iPhone在印度是奢侈品,腾讯科技最近走访了印度第三大城市,有印度“硅谷”之称的班加罗尔当地,发现大多数用户使用的都是三星、诺基亚等机型,那些在中国价格在400、500元的智慧手机随处可见。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