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拼就业 兼职人力短缺

   
2013-11-26

新北拼就业 兼职人力短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新北市劳工局于11月27日下午联合22家业者举办「新北市联合徵才活动」,徵才企业包含王品、捷安特、海霸王、爱买等,,正职与兼职合计,约释出逾千名职缺,年终遇圣诞、跨年等活动,消费旺季来临,各行业都急需补充人力。

 

年节前换合适工作

新北市本月举办的「新北市联合徵才活动」,明天下午二时在三重区公所十楼举行,现场邀集王品餐饮、海霸王、爱买量贩店等22家厂商,提供电子作业员、仓储人员、维修人员、门市人员及工读生等1015个工作机会。 


就业服务中心表示,年节消费旺季各业者均需大量兼职人力,因此年底均会释出大量兼职及工读职缺,本次活动星聚点、王品石二锅、海霸王餐厅、爱买量贩店等均提供工读机会。 


劳工局长表示,随着圣诞及跨年期间消费热潮,许多业者面临工作人员短缺,因此自本月开始将于新北市各区举办联合徵才活动,提供兼职人员、服务人员、理货人员及寒假工读生等各种工作机会,让求职者能够在年节前夕,找到合适的职场位置,安心过年。

 

详细资讯可上http://goo.gl/r5BaOj。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