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买三间帝宝 创豪宅最高价

   
2013-12-30

十分钟买三间帝宝 创豪宅最高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选自网路)

 

帝宝一向稀有,自从去年「三黄一刘」的刘妈妈以每坪270万元售出后,就再也未闻帝宝的销售消息。但是在今年圣诞节,有台商一口气买下三户未经装潢的毛胚屋,最高的单价为298.2万元。帝宝住户台商王任生于大厅巧遇帝宝建商,随口一问得知建商手上尚有空屋未出售,便于10分钟内豪气买下三户,成交单价也创下豪宅天价。

 

北市最知名的指标豪宅「帝宝」于圣诞节当天首度揭露实价登录行情。日前周刊报导台商河南王王任生一口气买下3户帝宝,对照今日内政部公布的成交资讯,「仁爱帝宝」共成交4户,最高单价为298.2万元,也挤下「皇翔御琚」的276万/坪的纪录,写下豪宅新天价。

 

北市大安区豪宅「帝宝」因住户非富即贵,94年开始交屋至今,屋龄8年,房价不但不坠,有钱也不见得买的到,自去年知名投资客刘妈妈以每坪270万元出售后,即未再传出帝宝出售消息。日前壹週刊即报导,东裕集团、河南丹尼斯百货集团董事长王任生一口气买下3户消息。

 

根据实价登录所公布资料,王任生共砸下11.9亿元,而且都是未经装潢的毛胚屋,最高的成交单价为298.2万元,刷新国内豪宅新纪录。原本就是帝宝住户的王任生,现在共持有6户帝宝。

 

81岁的王任生原是小学老师,40岁中年才创业,如今他的东裕电器所制造的圣诞灯串囊括全美1/3市场,年营业额超过1亿美元,个人身家超过千亿台币,事业版图横跨百货业、零售业、便利商店。

 

帝宝一度是豪宅代名词,不只房价本身不斐,住户更是使之奇货可居的重要因素。最为人所知的有艺人小S、前副总统连战、顶新集团魏家兄弟、名媛何丽玲、李珍妮、科技大老力晶黄崇仁、鸿海郭台铭…等等。曾有媒体统计,这些住户的总身价超过兆元,是国家全年中央政府总预算的一半。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