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在M9前 三星S6 Edge开跑了!

   
2015-05-05

抢在M9前 三星S6 Edge开跑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湾三星稍早释出 GALAXY S6、S6 edge 最新宣传影片,由代言人蔡依林搭上「小鲜肉」话题,与朋友用逗趣的口吻大秀新机特色,包括前后 1.9 大光圈,双击开启、防手震、低光源拍摄等拍照功能,抢先掀起新一波新机行销战。

 

三星Galaxy S6 edge上市以来需求量居高不下,公司宣称将开设第三个工厂以生双曲面玻璃。相比之下,半年前三星首款採用曲面屏幕的手机Note Edge,而且数量有限,仅在几个国家上市,价格也不低。市场反应并不积极,销量也不乐观,售出不超过70万台。

 

不可否认,S6 edge比Galaxy S系列之前的任何一款手机都显得更高级,双面玻璃加金属边框,全闭合设计简洁大方。反观Note Edge,虽也用了金属边框,但背部依然是可拆卸塑胶背盖,缺乏S6一副就是高端手机的感觉。

 

在使用方面,Note Edge上採用的是去年的TouchWiz,界面陈旧,易用性相比之前并没什么提高。它还利用了单曲面屏幕的特点加入了程序启动功能。S6 edge升级了TouchWiz界面,色泽上做出了调整,整体清爽简洁。虽然S6 edge没有过多强调双曲面屏幕的功能,但现有曲面屏功能相比Note Edge,更加人性化。

 

虽和Note 4同时发布,前者比后者晚了近两个月才上市。Note 4和Note Edge本身就差不多,就算有很多消费者想买Note Edge,他们也不想等了。而S6 edge和S6同时发布,并同时上市,这让消费者从一开始就有了明确选择。不过S6 edge能取得如今的成功离不开Note Edge在市场上做出的铺垫,Note Edge是三星第一台採用曲面屏的手机,无论是生还是消费者都需要时间习惯新曲面玻璃。

 

 

台湾三星在 GALAXY S6、S6 edge 上市记者会期间公布代言人是蔡依林之后,只见大大小小通讯门市、电信门市与三星门市除了贴满蔡依林手拿新机的宣传海报之外,都没有任何官方宣传影片,面对紧接而来的 Sony Z4、LG G4 等新机陆续来台,台湾三星抢先在机皇之前,率先祭出专属台湾的新机宣传影片,也不免让人关注接下来各家新机上市之后的行销战。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