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强档电影多 15家电影院联合推广网路订票

   
2016-07-17

暑期强档电影多 15家电影院联合推广网路订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每年暑期是电影院的旺季,强档影片轮番上映,售票口前不时可见大排长龙景象,如改用网路订票,不仅不用辛苦排队,还可挑选喜欢的座位,台北市观光传播局特别联合15家电影院自7月15日起至8月31日止,共同推广网路订票,参加的电影院并推出订票优惠,欢迎市民多加利用。观光传播局也规划抽奖活动,预定7月底公布相关办法,活动结束后并将表扬绩效优良的业者。

 

 

观光传播局媒体行政科科长叶焕辉表示,台北市电影院每年观赏人次超过1,000万,票房达30多亿元,是市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之一,尤其每逢大片上映,电影院售票口万头钻动,排队的市民无不担心买不到票,或买不到想要的座位,如果事先利用网路订票,最早在7天前就可买票,又快又方便。今年参加网路订票的电影院,包括威秀、国宾、秀泰及美丽华等体系共11家连锁电影院,以及哈拉影城、喜乐时代影城、诚品电影院、龙祥百老匯影城等4家独立电影院。

 

暑期强档电影多 15家电影院联合推广网路订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其中威秀系列3家电影院推出单点商品75折,及含电影票、可乐、爆米花的优惠组合;国宾系列3家电影院的会员可享受优惠票价,并免收手续费;秀泰系列3家电影院凭网路订票当日票根,大份爆米花8折优待;美丽华系列2家电影院会员亦免收手续费,并可红利积点兑换赠品。哈拉影城提供餐饮折价券、商品9折优惠券;喜乐时代影城现场取票时,加1元可兑换小杯饮料;诚品电影院会员享优惠票价及商品9折优惠;龙祥百老匯影城赠送小爆米花兑换券,及中杯碳酸饮料特价10元。详细优惠情形如附表,也可上各电影院网站查询。

 

 

另外,观光传播局为鼓励市民网路订票,将办理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小书包等实用市政纪念品,详细办法将在7月底公布,在活动期间完成网路订票、取票的市民务必保存订票证明,以便参加抽奖。对于活动期间绩效良好的业者,观光传播局也将表扬。

 

资讯来源:http://www.tpedoit.gov.taipei/ct.asp?xItem=202521029&ctNode=13246&mp=112001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