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老爹』全台No.1汽水专卖店!

   
2013-06-07

『汽水老爹』全台No.1汽水专卖店! | 文章内置图片(图片取自网路)

 

汽水老爹创办人-王先生在一开始做饮料店时,由于发现小朋友最喜欢点的大多是可口可乐,而他却开始为他们的健康问题担心;为了顾及小朋友们的健康,于是王老闆决定开始研发健康的气泡饮料。

 

为了健康诉求,王老闆制作气泡饮料的成分内完全不添加对身体有害的磷酸,因此所用的调味果汁都是以天然果汁现调现泡。此外,饮品还有加入水果醋的“气泡醋”,也是一般讲究健康的女性消费者最爱的品项;为了贯彻健康诉求,所有添加的水果醋原物料和市售的合成醋不同,全都是以天然水果素材制作的原醋!

 

除了气泡饮料以外,专卖汽水的汽水老爹在咖啡的制作上也不马虎,以100%上选的阿拉比卡豆现场研磨萃取,浓醇芳香;像店内招牌咖啡—杏仁咖啡,更以天然南杏仁粉调制,杏仁特有的芬芳与咖啡本身的香醇搭配得相得益彰,独到调配技巧让两者分毫不抢味;甚至让原本对一般杏仁调味敏感的顾客都能接受、甚至喜欢上这款咖啡,实在不简单!

 

另外,为了让顾客有更多元的消费选项,汽水老爹还自己研发了好吃的起司圈,成为店内销量第一的商品!可别因为外观误以为是一般的甜甜圈喔,它可是大有文章!不但外裹香酥的乳玛琳起司皮、内有弹牙的麻糬馅料,再衬上各种搭配合宜的口味沾料,让所有吃过的人都爱不释手!

 

王老闆表示:「当初会研发这项商品是因为考量到冬天饮料的销量,搭配上起司圈果然突破业绩!」起司圈的多种口味选择也是别出心裁,像枫糖口味是选用加拿大天然枫糖制作的糖浆,特有的芳香让人回味再三!而强调寡糖的海藻糖,风味特殊不甜腻,也是一般女性喜爱的口味!

 

近日汽水老爹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健康好喝的饮品,将出席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届时现场会提供气泡饮料以及起司圈试吃活动,并且提出下杀20万的加盟优惠,邀请同样热爱健康汽水的加盟主一起加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