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访竹科 半导体族群受关注 类股普遍走扬

   
2016-03-04

 

蔡英文访竹科 半导体族群受关注 类股普遍走扬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统当选人蔡英文3日赴新竹科学园区参访,将与五家IC设计业者闭门座谈,激励IC设计类股今日股价强攻,在IC设计龙头联发科的强势上涨带动下,带动此次也参与座谈的凌阳冲高逾3%,瑞昱、钰创、伟诠电开盘后也皆上涨逾2%。将与半导体厂商代表座谈,使得半导体族群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类股普遍走扬。



蔡英文产业之旅下午参访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凌阳董事长黄洲杰将亲自出席,介绍自家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产品。伟诠电董事长林锡铭也将出席介绍环车影像及端点销售系统等主力产品;其余联发科、瑞昱及钰创也将在现场展出创新产品。
 

 

蔡英文访竹科 半导体族群受关注 类股普遍走扬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据悉,日前政策力拼陆资参股我国IC设计产业要在520前过关,但目前看起来情况急转直下,行政院已定调陆资的开放与否,将待520新政府上任后再议,且经济部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搁置,原订将于三月初举办的产官学公听会,目前已决定不举行,仅持续透过半导体协会听取业者意见。

 

随着蔡英文产业之旅转往竹科半导体产业,半导体族群今天备受市场关注,受邀展出产品的联发科等5家厂商更是成为市场追逐焦点,股价连袂走扬;其中,联发科盘中一度达新台币243元,涨9元,涨幅达3.84%。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