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魔鬼训练营 成功必经天堂路

   
2014-09-06

王品魔鬼训练营 成功必经天堂路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由于台湾近年观光产业发展蓬勃,带动了餐饮业发展,出现不少「服务新贵」,在王品集团中,若能升到中高阶主管,年薪可望破百万,尤其王品集团一年营收破百亿,更是许多从事服务业的人想挤身「服务新贵」之列。

 

不过,想赚取高薪没这么简单,王品里的中阶主管想升官,得先经过「魔鬼特训」,「魔鬼特训」今年首度搬到台中,超过53位幹部大声喊口号,不只男主管狂吼,女生也喊到飙泪,这么「失控」的训练除了训练自信,也严格要求员工放下身段,即使面对恶毒言语的激怒挑战,也必须继续达成目标。

 

王品集团的「魔鬼训练营」已经举办了17年,现场53位中阶幹部想升官,就得先通过这一关考验,无论男女都得高举双手,嘴里大喊着口号:「我要全心学习、我要全力冲刺、我要超越自我」一次不够再一次,平均每个人得喊上4~5轮,大家都喊到满脸通红、声嘶力竭。

 

王品魔鬼训练营 成功必经天堂路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魔鬼训练营」由王品副总亲自带队,每个人都不顾形象地大喊,女性员工一边喊口号,一边泪流满面,透过这样的高压训练,有员工说,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尽力了,但在辅导员不断激励、逼迫之下,激发自己潜能,发现可以做得更好。

 

另外也有员工表示,虽然店里工作相当劳累,但从未像这样用尽全力,经过这样的训练,才发现到自己有很多可能。

 

可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个别大喊训练自信之后,紧接着还得团体训练,这场魔鬼级的训练挑战员工自尊,唯有咬牙苦熬过去才有机会成为百万年薪员工,也许这正是王品一年营收突破百亿背后不为人知的关键秘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