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防骇 HP、趋势科技联手

   
2014-03-03

企业防骇 HP、趋势科技联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趋势科技宣布与惠普(HP)合作,将趋势科技的Deep Discovery与HP的解决方案TippingPoint结合,整合网路入侵防护、新防火墙、沙盒分析及 SIEM 系统,提供企业完整网路防御。

趋势科技全球通路与策略联盟副总裁表示:「资讯长们都明确地表示,锁定目标攻击与进阶威胁是资安一大隐忧,而这类威胁的防范必须融入一个更大的侦测及预防策略中,并整合现有的网路防御。能与科技及安全领域最受尊崇的厂商HP合作,不仅对趋势科技是一大鼓舞,也等于肯定了趋势科技开发完整解决方案,以防范锁定目标攻击、不让攻击破坏网路及洩漏敏感资料的努力,更能完全发挥客户已投资的安全防护产品和技术。」

趋势科技表示,Deep Discovery能主动侦测锁定目标攻击和进阶威胁,找出威胁的特性,并将可採取行动的情报传送至 HP TippingPoint 来立即拦截。另外,Deep Discovery 也可将事件通报给 HP ArcSight 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并与 HP 的 Threat Central 平台分享资料。

另外,Deep Discovery 的客制化沙盒(SandBox)分析技术,可让 HP ArcSight 和 HP TippingPoint 客户拥有专为特定环境打造的侦测能力,即时找出隐藏威胁。

趋势科技指出,技术整合不是拼拼凑凑,整合网路入侵防护、新防火墙、沙盒分析以及 SIEM 系统,才能提供完整的防御,来对抗锁定目标攻击与进阶威胁。管理上,可从单一主控台管理,所以桌上型电脑、笔记型电脑或行动装置,都能获得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