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电信跟进 i6确定26日到货!

   
2014-09-11

4大电信跟进 i6确定26日到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就在台湾大哥大宣布 iPhone 6 跟 6 Plus 即日开放预约之后,中华电信稍早除了证实 9 月 26 日正式在台开卖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外,则是预告将于 9 月 16 日上午 10 点起开放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限量网路预约活动,活动详情可到 emome 官网查询,针对想掌握第一手 iPhone 消息的消费者,即日起可至活动网站进行登记。

 

远传电信昨(10)日抢先宣布iPhone6于26日开卖,且有绑约资费方案推出,台哥大于今早跟进,宣布从今天中午12点起在官网和门市等处开放消费者预约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上个月才刚刚开台的台湾之星则表示26日确定有iPhone6可供货,今天会在官网开放预约登记,但销售方式仍不确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