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国际赚美金 台湾新创团队吸引硅谷创投青睐

   
2016-12-06

以冠军独得百万美元奖金为号召, 2017年3月24日在美国硅谷登场的新创企业世界大赛(Startup World Cup),台湾区共计105组新创团队参与,前10强名单已于三日公布,包含物联网、扩增实境、影音辨识及智能手机等领域。

 

走出国际赚美金 台湾新创团队吸引硅谷创投青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Startup World Cup官网)

 

新创企业世界大赛(Startup World Cup)是首次连接世界各地新创企业的跨国性竞赛,在印尼、日本、印度、台湾、中国、以色列、澳大利亚、德国、智利和美国 (波士顿和硅谷) 等16个地区举办预赛,目前已经结束了印尼、日本、南非及纽约等地区竞赛,各区冠军准备角逐明年3月硅谷的决赛。

 

台湾区前10强团队包含提供物联网智慧家庭功能的NextDrive 联齐科技、自动影音识别服务的Viscovery创意引晴、全球首款模组化智慧型手錶的Blocks Wearable、免费虚拟彩妆扩增实境程式的Glamorfy、社群网站服务的PicSee 皮克看见、各式游戏及影音动画解决方案的Mirax Technology奇锐科技,以及开发车联网智慧车载系统的Adenovo Tech谛诺科技、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的信息交付平台的Aquabit Spirals、安全帽智慧系统的Jarvish、手机行动资安及云安全的Jrsys Inc. 捷而思。

 

走出国际赚美金 台湾新创团队吸引硅谷创投青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Startup World Cup官网)

 

今年12月9日下午13:30将于桃园中央大学大讲堂举办台湾区预赛,Fenox Venture Capital执行长Anis Uzzaman将亲自来台挑选1家新创团队于明年前往硅谷与全球其他地区团队争夺100万美金投资。欢迎有兴趣的企业经理人、创投业者、天使投资人及媒体朋友一同共襄盛举,为台湾新创团队加油!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