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便宜坊烤鸭 落脚高雄

   
2015-03-20

北京便宜坊烤鸭 落脚高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来自北京的北京便宜坊烤鸭首度离开大陆开海外分店,而第一间海外分店就开在高雄,这间在明朝永乐年间创立拥有近600年歷史烤鸭店由第20代传人白永明进驻指导,要让台湾及高雄人吃到最道地的北京烤鸭。

 

呈现原汁原味的北京便宜坊烤鸭;白永明去年8月起数度到高雄监造焖炉。焖炉不论建材、高度、尺寸及所有管线配置都有一定规格。


独门烤炉烤制烤鸭,外酥内嫩,令人食指大动;焖烤过程不见明火,不染烟灰,展现慢火工艺之美。每只鸭可片成108片,烤炉一次45分钟可烤10只鸭。鸭肉食材选用的鸭子是北京鸭种在台湾宜兰、彰化与屏东契养的鸭子,每只重达2.5至2.7公斤,烤出来的味道跟北京没有两样。


不用远赴北京,就可就近尝到原汁原味的便宜坊烤鸭,价格不仅比北京还便宜,还免费提供桌边服务,实在物美价廉。业者还推出12道,包括烤鸭、掌上明珠、干烧鸭四宝等,加上宫廷御膳甜点、干隆及慈禧太后赞誉有佳的3项北京胡同甜点,3月初推出以来颇受欢迎。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