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竹跟史努比吃顿晚餐吧!

   
2015-10-11

来新竹跟史努比吃顿晚餐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南臺湾开店造成排队人潮的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Charlie Brown Café,因看中竹科科技新贵消费力,在台湾第二间分店决定落脚新竹大远百,预订13日正式营运,是全台湾第一个百货店点。该店以新风貌「美式运动风格」为主题,更改成全时段供餐型态,13日起正式营运。

 

以「四格漫画风格」为吸引力,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Charlie Brown Cafe)今年四月份在高雄巨蛋商圈开幕的高雄一店,吸引众多国内外粉丝们前来朝圣,排队人潮络绎不绝,甚至还传出在试营运期间,店内一楼洗手间的迷你史努比公仔被人硬生生拔起消失不见的「奇案」

 

来新竹跟史努比吃顿晚餐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看好台湾主题咖啡店的前景,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即将在新竹大远百开幕的二店,位于新竹火车店商圈,除了交通便利外,新竹还有独一无二的科技新贵消费力。值得注意的是,新竹大远百店主打「美式运动风格」,且原区分时段的供餐型态,更改成全时段供餐型态,除原有的超高人气主题老好人查理布朗餐、Saved by a pizza 史努比召唤餐、燻鲑鱼班尼迪克餐外,另外新增加「晚餐时光-Suppertime系列」。

 

查理布朗是由美国传奇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在1950年创作的花生漫画PEANUTS,创刊65年以来征服全球各地无数粉丝的心,故事内容以主角查理.布朗、和他的爱犬史努比以及他们的好朋友们发展,拥有持久不衰的高人气,并成为具代表性的美国当代经典文化之一。

 

 

 



相关新闻看更多:LINE专卖店试营运抢先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