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日式料理店 月营收破120万

   
2014-09-13

百元日式料理店 月营收破120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甚么东西都涨,只有薪水没涨的情况下,随便一个便当就近百元,让上班族吃得好心痛,更别说是日本料理,但位在内湖科学园区就有一家超平价日式丼饭,不管是软嫩的亲子丼,还是铺满海鲜的生鱼片丼,全都百元搞定,许多消费者前来光顾,让小店常常客满,月营收冲破120万。

 

这间位于内科精华地段的小店,满满一碗日式姜汁烧肉丼只要一百多元,深受附近上班族与民众的青睐,价钱便宜用料却不马虎,日销百碗的生鱼片丼铺上六大片生鱼片,再打上一颗新鲜生蛋黄,平实价格却有美味享受,让这间小店的月营收冲破120万。

 

其实这间日式料理店的老闆过去的本行是电子零件买卖商,没想到遇到价格崩跌,千万元一夕之间赔光,家人金援百万供他二度创业,却赔钱赔了两年,每天只有进帐几千元,还无法打平成本。

 

百元日式料理店 月营收破120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后来他靠平价冲业绩,鸡肉鱼肉皆採大量进货压低成本,也因为大量进货,所以几乎不会有库存,这样一来每天都必须进新鲜的鱼肉,形成良好循环,又可跟鱼商谈到较好的价格。

 

抓住「俗搁大碗」的精神,老闆走出电子业惨赔的阴影,在餐饮一级战区中抢下自己的一席之地,也开启了事业的第二波高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