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送面膜 统一「美丽」再升级!

   
2014-07-05

打卡送面膜 统一「美丽」再升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药妆品一直是台湾人必败的商品之一,有鑑于台湾的药妆商机惊人,为了满足国人追求时尚美丽及多元流行的需求,就有集团集合旗下8大经典美妆品牌,耗时8个月,软硬体花费一千万,挑战台北一级战区信义商圈,打造美妆旗舰店,为全台首见由集团跨事业品牌整合资源、人才、商品,开设实体门市的创新做法,抢攻第一波夏日商机。

 

统一企业集团「美丽」升级,事业版图再拓新局面!结合统一药品、佳佳、康是美、坂急及梦时代等5家关係企业,打造美妆旗舰店「美人塾1号」,商品除集合统一药品、统一佳佳在国内外热卖的8大经典美妆品牌外,更会不定期推出独卖或领先上市商品,还设有精緻的「商品体验区」及专业「美丽谘询师」服务,预计将带动一波全新话题。

 

上月月底(25日)统一企业集团董事长、美丽事业董事长、统一超商总经理都出席参与剪綵活动。统一表示,过去他们的美妆品牌分散在各个事业体,现在把他做统合,开设这间概念店不容易,并不是要以展店作为目的,而是希望可以激发内部创意,也让民众更加认识集团的美妆事业。

 

打卡送面膜 统一「美丽」再升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美人塾1号」位于统一坂急百货台北店5楼,共约14坪,提供全台女性客层能够悠闲挑选「美丽」的空间,而未来也期望不断推陈出新各种作法,让国人能享受到各种美丽的生活体验。

 

至于提到预期的成绩,统一表示,目前才开始,先试试看,透过观察新闻、网路讨论度和人潮,大概就可以评估出效益,需要一点时间。为了欢庆开幕,参加活动即有办法获得精美提袋、面膜及折扣优惠。【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