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投资工具换一个退休人生! 单亲妈有千万退休金还月领三万!

   
2016-10-06

根据统计,台湾青壮年有超过一半以上在退休前存不到五百万,但还是有人可以努力工作,并善用投资工具赚到上千万退休金,并提早退休,甚至每个月还有三万块的收入可当生活费,她就是单亲妈妈-樊毓芬。

 

善用投资工具换一个退休人生! 单亲妈有千万退休金还月领三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示意图

 

樊毓芬表示:「以前我们在赚钱的时候,收入还不赖,但现在没有收入来源,我们现在是所谓的『非工资收入』,至少要用三万块当基础,五、六万则是最理想的数目。」

 

18年前,刚离婚的樊毓芬身上还有三百万的房贷,靠着自己努力以及投资的成果,成为保险业襄理,年薪百万。在赚到人生第一桶金之后就投资储蓄险,并在这几年转向日本房地产,同时成了她每个月的退休金收入,轻轻松松收入就可以超过三万块钱。

 

善用投资工具换一个退休人生! 单亲妈有千万退休金还月领三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示意图

 

但有成功的例子也有失败的例子,根据调查,超过半数的青壮族在退休前连五百万都存不到,就算有退休金,也有54%的人存不到1500万,退休人生可能有点吃紧。对此,今周刊副总编杨绍华指出:「每个月一万五的退休金可能只能维持基本生活,若想要提升水准,以及较为安全的退休人生的话,少说也要两千万。」因此在此唿吁民众,若想要延长退休时间,民众可要善用投资工具,让自己的退休人生更完美!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