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鲲鯓万善爷作生日兼公益!

   
2015-10-06

南鲲鯓万善爷作生日兼公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鲲鯓代天府万善堂奉祀的万善爷囝仔公圣诞,台湾鲲志关怀协进会5日发动会员捐献1万2000台斤白米为神明祝寿,之后转赠社福机构帮助弱势,将白米发放给台南市及嘉义县6区乡镇930户独居老人及中部地区社福机构,由总幹事侯贤逊将白米转送给,学甲区公所主任秘书李义隆代表接受。


南鲲鯓代天府总幹事侯贤逊说,每年农历8月24日为该庙万善爷囝仔公圣诞日,有来自各地信众前来祝寿,台湾鲲志关怀协进会全体会员也准备12000斤白米祝寿,场面盛大。台湾鲲志关怀协进会献敬的白米,在向万善爷囝仔公祝寿后,将发放给台南市、嘉义县6个区乡镇共930户独居老人以及中部地区社福机构,将万善爷圣诞庆典与爱心公益结合。 

 

南鲲鯓万善爷作生日兼公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湾鲲志关怀协进会理事长蔡聪明则率领全体幹部、关怀志工,邀请义竹乡长颜蔡淑惠、东石乡长林佳莹及学甲区公所主任秘书李义隆等人,在南鲲鯓代天府主任委员王连兴、总幹事侯贤逊的陪同之下,一起上香向万善堂万善爷祝寿。南鲲鯓代天府总幹事侯贤逊转送这批白米,由学甲区公所主任秘书李义隆代表接受

 

蔡聪明表示,今年的「秋季关怀送暖慈善活动」捐助对象以台南市北门区、学甲区、将军区,及嘉义县义竹乡、布袋镇、东石乡等6乡镇区,并且以独居老人清寒户为优先,在重阳节前夕对独居老人表达关怀。

 

 



相关新闻看更多:关庙独领凤烧 Q版神明凤梨酥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