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预购 各大卖场全力冲刺

   
2013-11-25

年菜预购 各大卖场全力冲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今年预计12月中开卖年菜,看好汤锅商品受欢迎,佛跳墙品项较去年增4成,且首推近2000元的高价鲍鱼佛跳墙,省时方便的年菜预购商机旺,让家乐福去年业绩成长超过3成,去年1个多月的年菜档期共售出10万多份锅物。


汤锅方面,品项较去年增3成,新进双喜花雕鸡、鲟龙鱼帝王锅等,淮山鸡汤等鸡汤类更是提早2个月进货,将往年都在年菜档期销售的鸡汤纳入10月中的冬季锅物促销,预期可以带动业绩再增2成。


此外,去年首度引进的年菜评比得奖商品呷七碗蔗宝鸡也很受欢迎,公关经理表示,今年再开发佳佳双宝燻鸡,售价大约400元,比蔗宝鸡更便宜。 

 

疯电影 推特色菜

爱买则打破量贩一向给人平价的印象,今年首度与五星级饭店合作,引进汉来饭店的佛跳墙、鲍参翅养生鸡,与其他五星级饭店等高档年菜,共限量500组。其中汉来饭店佛跳墙售价高达4280元,挑战消费者荷包深度。公关主任认为,近几年民众对量贩年菜愈来愈有信心,引进顶级年菜可提供消费者更多选择。


此外,看好电影《总舖师》热潮,爱买今年开发肚包羊莲子汤、麻油醉虾等特色菜,也与高雄在地总舖师阿成师独家合作开发内含笋丝蹄膀、樱花虾米糕的套餐,原价1290元,预购价下杀7.7折。


去年佛跳墙卖翻的大润发,年菜档期共卖出12万盅,今年一口气推16组佛跳墙,除首推售价1999元的顶级乌参鲍鱼佛跳墙,最便宜的佛跳墙只要109元,预计12月中开卖。


此外,年底的聚餐商机也不容小觑,大润发今年也首卖大份量的义式火烤巨无霸肋排,适合多人团聚享用,12/4也将提早开卖2组套餐,组合热门的冰酿醉虾、蒲烧鱼米糕等菜色,分别有6菜、8菜的选择,售价为1788元、2388元,12月中再推出可自由搭配菜色的999元4菜套餐。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