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不住了!寝具老牌法蝶陷困境 宣布年底全面停业

   
2016-12-22

年底将至,不少员工都期待公司能准备尾牙、拿年终好过年,不过,这家员工恐怕会不希望年底到来。已经在台贩售44年的知名寝具老牌法蝶,日前突然传出因公司财务问题,决定在年底全面停业!消息一出不只震惊业界,更让人傻眼的是,内部员工竟都在昨(21)日才知道消息。

 

撑不住了!寝具老牌法蝶陷困境 宣布年底全面停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寝具法蝶创立于1972年,在台深耕长达44年,也曾在各大百货驻点贩售,却在昨日从内部流出即将停业的消息,据悉是因公司财政状况不佳,不得不停止营业否则问题将逐渐扩大,执行长蔡柏廷也签名同意,表示所有财务将在年底结束。

 

撑不住了!寝具老牌法蝶陷困境 宣布年底全面停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年底即将停业却在昨日才告知员工,让他们面临在10日内失业的困境,对此法蝶公司竟无任何回应。唯在官网上公告出货状况,虽现已停止出货但官网仍正常运作。外界推测,近年来景气不佳,寝具市场缩水、消费状况不理想,加上公司投资失利,恐怕才是让法蝶陷入财务危机的主要原因,也让这块寝具界的老牌子即将走入歷史。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