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疯赴日赏樱 日饭店涨2倍

   
2015-04-04

陆客疯赴日赏樱 日饭店涨2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3月和4月是日本传统赏樱旅游旺季,根据日本媒体报导,今年大批陆客涌入加重日本饭店住宿吃紧情况,部分饭店房价甚至比平时涨了2倍。


根据日本外务省领事局资料指出,日本政府3月向26.8万名大陆游客发放旅游签证,是2014年同期的2.5倍;今年1至3月,持旅游签证入境日本的陆客约达69万人次,几乎达到2014年全年水准。


随着陆客激增,日本驻大陆使领馆面临签证不足的窘境,因而在3月首次向大陆团体游客发放与正式签证样式不同的临时签证。光是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3月向大陆游客发放的旅游签证就达14.6万件,是2014年同期的2倍,并创下单月最高纪录。


日本连锁饭店业者Dormy Inn表示,旗下在东京都会区的5间饭店,外国游客人数较2014年同期成长4%,连日来几乎客满,也促使饭店业者涨价。一家东京都中心的商务饭店业者把每晚房价调高到3万日圆(新台币约7900元),比平时高2倍,即便如此,仍有外国游客订房。


东京上野观光联盟负责人说,赏樱胜地上野公园平均每年接待赏樱游客超过200万人,2014年外国游客占整体比例4成,今年大陆和其他国家游客占比达到5成,上野地区旅馆入住率普遍超过9成。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