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EO的神祕聚会曝光!

   
2014-09-24

亚马逊CEO的神祕聚会曝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每当秋天到来,Amazon CEO 贝佐斯会在新墨西哥州 Santa Fe,举办私人聚会 Campfire。这项低调的聚会不同于一般聚会有亿万富翁参与,聚会主人大都请来有名声的作家与艺文人士,大家在沙漠中星空下尽情享受美食与无止尽的谈天说地。这些作家对于这场聚会一直保持沉默,但如今情况改变了,贝佐斯的神祕聚会被纽约时报揭露了,大家才知道这场聚会已经办了五年了。

 

贝佐斯原先低调举办聚会已经四年了,而在第五年时 Campfire 曝光,大概是 Amazon 与出版商 Hachette 的电子书销售争议,使得前几次去过的作家,因支持 Hachette 而今年未获邀请。也有的作家三思而行,思考到底要不要去。

 

但不是每位作家都愿意敞开心胸谈 Campfire 聚会。有几位过去出席的作家,不愿意多谈这场聚会,甚至还有人不愿意姓名曝光,深怕被贝佐斯知道他洩漏聚会内容,而被他报復,最后只说这是场私人聚会,非正式不被记录的聚会。

 

在网路时代,关于 Amazon CEO 办的聚会却在网路上没留下多少蛛丝马迹。2011 年那次 Campfire ,只能找到几笔简单的叙述,像是 Studio 360 部落格作者 Kurt Andersen,他感觉 Amazon 这家公司想与艺文界打好关係,打算进军出版市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