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半导体抢人 释1500个职缺

   
2014-07-28

制造业半导体抢人 释1500个职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桃园县政府昨(27)天在武陵高级中学体育馆举办徵才活动,共邀30家厂商,释出逾1500个职缺,初步媒合率达7成左右。桃园县政府表示,这次媒合的职缺以制造业与半导体相关职缺最多,如欣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胜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环股份有限公司及宏亚等。服务业如汉来美食股份有限公司、富立登国际大饭店等也提供服务人员、领班及主任等职缺,使到场求职的民众有多样化工作选择。

 

桃园县政府指出,现场除了安排职涯谘商、法律扶助与手语翻译服务等摊位外,也设置了视障按摩专区,让到场的民众能有不同的求职体验,不仅可以透过谘商来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同时也能藉由按摩来舒缓身体的疲惫,让求职民众在面试时能有更佳的表现。
 

为了强化竞争力,这次桃园县政府也在现场设置了「桃园青年安薪就业赞」专区,并安排参与此方案的厂商于现场面试,针对设籍桃园县未满30岁大专校院毕业之待业青年协助就业,一经媒合成功,任职期满3个月、6个月就可分别申请就业奖励,最高可请领21k。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