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再展店 会员卡买一送一

   
2015-10-24

COSTCO再展店 会员卡买一送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投地区的民众有福啰!全台唯一会员制的美商仓储量贩COSTCO好市多,在众人引颈期盼下将在年底展开台北市第二家分店北投店。这是继内湖店后,台北市的第2间分店,即日起到开幕的前一天,消费者只要申办会员卡就可获得红利卡一张,及早申办还可至全球COSTCO各卖场使用,预期又会吸引大量民众加入会员。

 

即将在年底展开台北市第2家分店COSTCO好市多北投店,从今日就开始祭出开幕前优惠,只要民众到北投店申办会员卡成为付费主卡会员,不仅可再获得红利卡一张,若是尽早申办,这张会员卡将不限卖场分店所使用。

 

COSTCO再展店 会员卡买一送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COSTCO卖场品项虽仅是其他量贩业的十分之一,但都是知名品牌大厂又有独特性,商品一推出就能引起热烈话题,成为会员的抢购目标。除了贩卖商品,该卖场另有多项会员专属服务,包含相片沖印、光学眼镜、药局、轮胎中心、听力中心,以及商业配送等服务外,今年服务再升级,首度推出新客制化服务,从窗帘、卫浴设备、地砖等,都能派专人到府量身订做,打造专属独一无二的居家陈列布置,满足会员所需。

 

业者表示,选在北投展店,不仅因为地理位置优越,邻近捷运关渡站,更是看准周边有北投士林科技园区,有不少知名大厂都是潜在的商业会员,新卖场约4100坪,有700个停车位,可分散内湖店的庞大消费人潮;且趁着COSTCO北投店开幕,业者期盼深化市场、扩大市佔,提升大台北地区卖场的购物品质,未来服务区域将扩大到淡水、北投、士林一带,活络地方产业及生活机能之外,完整COSTCO的在台版图。

 


 

 


相关新闻看更多:14个Costco让你超忧郁的理由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