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啊! 悠游卡公司暑期实习46K!

   
2015-06-21

快抢啊! 悠游卡公司暑期实习46K!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悠游卡首度开办暑期实习,悠游卡投控18日公告「暑期菁英实习计画」,将甄选国内大学在校生于暑假至公司实习8周,除提供津贴4.6万元,并享劳、健保与团体保险。

 

 

悠游卡投资控股公司将在今年暑假举办「2015暑期菁英实习计画」,活动甄选对象为大学在校生,不限科系,经面试通过后任用,实习时间从7月13日至9月4日止,共8週,实习津贴为4万6000元。悠游卡投资控股公司表示,收件期间从6月22日起至26日止,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可提早适应职场环境。

 

 

悠游卡投控公司说,该控股公司旗下包含各种转投资营运业务,包括行动支付、电子票证、点数行销等,为因应台湾支付领域发展大幅跃进,特别在暑假期间,邀集悠游卡公司、点钻整合行销及群信行动数位科技等转投资企业共襄盛举,举办「2015暑期菁英实习计画」。悠游卡投控表示,今年推出这项计画,主要是因应第三方支付专法,以及电子票证发行管理条例修正通过,国内支付领域将有很大发展空间,希望藉此建立人才资料库。

 

 

据瞭解,悠游卡投控目前旗下共有五家子公司,包括悠游卡、点钻、群信TSM、台湾行动支付TSM、捷邦等。悠游卡投控指出,这些子公司经营范围含括线下支付、行动支付、电子票证、点数行销等,都是有机会兴起的领域,大学在校生投入实习后,也能提早适应职场环境,提升个人竞争力。

 

 

悠游卡投控也提到,未来电子票证可运用在第三方支付,等于达到现金的延伸,虽然法规同意兼营,但初期悠游卡会先找专营机构合作,等时机更成熟后,再思考是否提出执照申请,或再投资成立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

 

 

悠游卡投控公司表示,「2015暑期菁英实习计画」活动甄选对象为大学在校生,不限科系,经面试通过后任用,实习期间从7月13日起至9月4日止,共8週,实习津贴4万6000元,并提供劳、健保与团体保险。

 

 

悠游卡投控公司说,甄选名额包含悠游卡投资控股公司、点钻整合行销、群信行动数位科技各1名,悠游卡股份有限公司3名。悠游卡投控公司表示,有意参加实习甄选活动的学生,须备妥个人履歷及在学证明各一份(请註明参加「2015暑期菁英实习计画」),并撰写实习计画书,可透过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寄发、纸本邮寄(115台北市南港区园区街3-1号13楼,悠游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收),报名收件期间为6月22日(一)至6月26日(五)。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