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必看! 10款好车追妻不败

   
2015-03-21

单身必看! 10款好车追妻不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广大的各位单身男子们,还记得刚结束不久的 3 月份,似乎有个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情人节?不论你是否成功约到女生出门,别忘了每个月14日都是情人节可以好好把握一番!而要让约会成功,高吸引力的利器当然得先准备好,而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国外媒体评选的,10 部与女生首次约会之后成功率最高的车款吧!

 

1.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相信大家只要看过这台车的外型就会懂,类 Coupe 的 SUV 车身加上绝无仅有的双门 SUV 设定,绝对会让上你车的女生完全惊呆,而这样特殊的设计也会让女生觉得你不流于俗套,约会好感度瞬间激升。

 

 

2. Maserati Quattroporte

帅气的车身造型加上义大利的浪漫风情,完全在 Maserati Quattroporte 车上展露无疑,女生光是看到你开着这辆车来接她就足以迷的神魂颠倒,更别提上车之后看到车内充满设计感的线条与真皮质感,想不接受你的追求也难。

 

 

3. Mercedes-Maybach S600

看到这辆车就会让人想到年轻有为的企业家(格雷?),既然能够坐着这辆车来接女孩子,一来不仅有钱,社会地位也对不低,再加上驾驶座又有位司机随侍在侧,绝对让能够当个备受疼爱的公主。

 

 

4. Tesla Model S

别看 Tesla Model S 只是一辆电动车,它可是一辆性能直逼超跑,价位直逼豪华品牌房车的车款,或许内装质感不尽人意,但前卫的科技感在它身上绝对是相当丰富,绝对能够吸引到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感的女性。

 

 

5. Jaguar F-Type V8 S Convertible

Jaguar 车款一向拥有风流倜傥的形象,再加上这辆车发表时,原厂找来帅气的足球金童贝克汉不断放送广告,开着这辆 F-Type V8 S Convertible 绝对会让女生觉得你的帅气程度完全不下贝克汉。

 

 

6. Volvo XC90

别再说 Volvo 是老年人的专利,新世代的 Volvo 车款越来越动感化,即便是 SUV 车款,同样也能呈现出年轻爱家的迷人身影,若是碰上决定想找个终身归宿的女孩,XC90 绝对能够让她对你一见倾心。

 

 

7. Dodge Charger Hellcat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坏男人就该搭配这辆地狱猫,充满危险与激情的性能车款,热情如火的女孩绝对能够和你一拍即合,做上你的车一起享受彻夜狂欢加上狂飙的激情之夜。

 

 

8. Ford SVT Raptor

皮卡车型向来给人相当硬派的感受,不过对于户外地型的适应能力也绝对是无人能及,碰上喜爱探索户外的阳光女孩,开着 Ford SVT Raptor 的你绝对会是她的真命天子。

 

 

9. Lexus GS

说到最具优雅内敛风格的车款,绝对是非 Lexus GS 莫属,低调中带点帅气的身影,绝对能够吸引文静优雅的女孩,再加上 GS 拥有绝佳的车室隔音,即便你们在车内谈情说爱或是让女生笑得花枝乱颤,也不用担心车外的人对你们投注眼神。

 

 

10. Lincoln MKX

一趟好约会若是能配上让人放松舒服的音乐,绝对能够为这趟约会大大加分,而 Lincoln MKX 正是具备了这项特色,豪华澎派的车内音响系统,一定能让女生在这趟约会过程对你倾心,并且期待着下次与你约会的行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