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准会不升息 亚币多升值

   
2015-03-22

联准会不升息 亚币多升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不急着升息,导致美元回跌,近一週美元指数下跌,多数亚币对美元升值。


富兰克林投顾指出,美联准会利率会议虽取消「耐心」等待升息的耐心两字,但表示4月不会升息,且调降美国经济成长预估,降低投资人对美国升息预期,美元指数跌破100。


美元贬值,且日本央行维持现行政策不变,带动日圆近一週兑美元小幅升值0.44%。欧洲经济数据普遍优于预期,更激励欧元反弹1.67%至1.0671元。


美宣布不急着升息消息后,外资匯入带动台股大涨,新台币兑美元近一週升值0.51%、韩元兑美元升值0.52%。


美元走弱,支撑新兴市场货币,及商品国家货币普遍强劲反弹;不过,菲律宾海外劳工匯款减少、惠誉信评表示可能下调马来西亚债信评等,马币及菲币贬幅均逾1%。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