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米克早午餐 异国风味「南蛮鸡腿饭」

   
2014-01-24

亚米克早午餐  异国风味「南蛮鸡腿饭」 | 文章内置图片

 

「Brunch」在早餐店是最新词汇,现在人的饮食习惯改变,早餐营业时间延后,因此早午餐成为一种另类的饮食代表,成为现代人最新颖的选择,在台北「亚米克Amigo早午餐」结合中式餐点及西方创意,推出异国风味的美味料理,让人每天享受不同餐点,感受国际化的早餐风格。

 

推陈出新 创意早点「亚米克」

亚米克隐身在繁华都市巷弄内,用台湾人的热情对待每个来消费的顾客,从传统早餐店转型复合式早午餐,第二代接班人吴佩珊保留传统早餐风味加上自己的创意以及家中独特的口味,秉持健康、美味、新鲜,创造出风味独特的餐点,让消费者感受到意想不到的惊艷。

 

「南蛮鸡腿饭」异国风味经典午餐

「亚米克Amigo早午餐」创意推出经典金香堡及拖鞋麵包,午餐加入国际观,不仅推出炖饭类更以异国料理「南蛮鸡腿饭」更受欢迎,吴佩珊表示,南蛮鸡腿饭自行研发改良符合台湾人的口味,每日选用温体鸡腿肉,并手工去骨腌制,以高温油炸,让鸡腿吃起来外酥多汁,以糖、柠檬汁及蒜头为主加入东南亚的异国腌料制作成独家甜辣酱汁,让口感酸甜,配上时令当季蔬菜及一杯红茶,让在物价飞涨的时代也能用铜板价格享受到严选食材创造的优质餐点。

 

亚米克早午餐

营业时间: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号

电话:02-2769-1919

FB搜寻:亚米克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