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收低6.4美金 为联准会升息暖身?

   
2016-12-07

纽约二月时黄金下跌至6.4美金,每盎司1170.1美金。本週一黄金一度跌破1160美金关卡,创二月以来的最新低点。不料在週二黄金价格连续第二天收低,又加上美金兑外币走强及美国股市上涨,促使投资人退出黄金市场。

 

黄金收低6.4美金 为联准会升息暖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加上联准会下週可能升息,以及2017年货币政策可能加速紧缩,拉抬美金,削弱了黄金需求。分析师对此表示,黄金已经反应出联准会可能得升息行动,等到升息消息一宣布,黄金仅可能小幅下滑。

 

分析师还提到,美金目前似乎为交易最热络的市场之一,随着联准会在14日会议到来,美金极可能反转,当美金投资人退场,黄金当可获利。至于2017年,分析师说,当美金与黄金开始同步上涨,大多投资人可能会感到讶异。但若国外债券与外匯市场发生信用与流动性的危机,这种情况便可能发生。

 

黄金收低6.4美金 为联准会升息暖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至于在其他金属方面,铜收于每磅2.68美金,下跌1.8分、白金则在一月下跌2.9美金,每盎司935.7美金,以及钯金在三月下跌了11.65美金,到每盎司734.4美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