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渔人码头假日鲜鱼市集开跑 欢迎来尝鲜!

   
2016-10-27

一年一度的淡水假日鲜鱼市集将在10月29日六于渔人码头开跑啰,现场还有鲜鱼竞标、200只现蒸螃蟹限量抢购 ( 每人限购两只 ) 、舢舨船彩绘DIY活动及免费吃到饱的美食尝鲜等多项优惠及好玩的活动,现场活动从十点开始,欢迎民众来淡水渔人码头看海景、吃海鲜、买海鲜。 

 

淡水渔人码头假日鲜鱼市集开跑 欢迎来尝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在港渔民自产自销,新鲜渔获现抓现售 
每年淡水区渔会于淡水鱼市举办的假日鲜鱼市集都吸引不的民众参与,来访渔人码头之民众能就近在港区的淡水鱼市一楼买到在港渔民自产自销的现流鱼货,有玩又有吃,让您满载而归!

 

 
鱼藏海鲜宴会广场,10月限定鲜蟹套餐

为了让民众在淡水也能品尝到秋季限定的万里蟹,淡水区渔会有别于以往的桌宴,特别在淡水鱼市二楼鱼藏海鲜宴会广场推出10月限定【鱼藏鲜蟹套餐】,4菜1汤只要2,880元 ( 网路预购享免收服务费 ) ,适合4-6人享用,多道鲜蟹料理,精緻美味,欢迎订购唷~每日只有6桌名额,要订要快唷! 

 

淡水渔人码头假日鲜鱼市集开跑 欢迎来尝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渔业处表示,来淡水渔人码头不仅可欣赏美丽的海景,还可就近购买鲜美渔获,品尝甜美万里蟹,欢迎大家共襄盛举 ! 

预购日期 :105年10月17日至105年10月29日 
预购网址 : https://www.beclass.com/rid=193a1a257ee3927ea955 

 

资讯来源:新北市政府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