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华紫红享受 山竹本泉果后精华霜温暖热卖中!

   
2016-11-17

超奢华紫红享受 山竹本泉果后精华霜温暖热卖中! | 文章内置图片

天气变化好烦躁?为自己准备一罐精华霜抚平不安分的肌肤吧!

 

 

气候温差大,你的脸是不是一下干燥一下油腻腻呢?肌肤油水不平衡,容易导致搔痒、油腻情形发生,赶快透过正确的保养方式,消除小饼干一族的烦恼吧!为了让爱美女性能够轻松享受保养,新生代品牌「山竹本泉」推出「青春萃炼果后精华霜」,滋润不油腻的质地受到广大使用者好评!

 

国内率先使用山竹果萃取物制成保养品的「山竹本泉」,原意就是「以山竹为本,孕育而生的滋养甘泉」,山竹果特有的「氧杂葱酮」(Xanthones),具有良好抗氧化能力,为肌肤建立天然屏障,并且经过细緻分子吸收深入肌肤底层,由内而外调整肤况,朝着油水平衡的目标迈进。

 

山竹本泉「青春萃炼果后精华霜」,在细质地緻的乳霜当中添加经INCI ( the International Nomenclature Committee )国际化妆品原料成分认可的山竹果萃取物,拥有丰富维生素、多种矿物质及原花青素,再经过专业技术研发团队研究,与其「澳洲坚果油」、「白芒花籽油」,与「海藻萃取精华」等其他成分完美搭配,为爱美的妳锁住山竹果青春美丽的神奇元素,修復肌肤老化瑕疵、让肤色澄澈亮白。

 

 

超奢华紫红享受 山竹本泉果后精华霜温暖热卖中! | 文章内置图片

青春萃炼果后精华霜质地细緻强化保养效益,高延展性让用量更省喔!

 

 

最天然的柔嫩滋润

有「坚果之王」称号的澳洲坚果油,是世界顶级基底油,深黄色的果油质地与人体油脂非常接近,滋润性佳、渗透力强,油性温和不刺激肌肤,能够滋润保湿脆弱的肌肤,是让肌肤柔嫩有活力的好帮手。

 

最珍贵的保湿续航力

白芒花籽油含大量维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属于珍贵基底油。又有「园丁之油」的称唿,保湿与滋润肌肤的续航力极佳,连园艺工作者粗糙的双手都能透过白芒花籽油制成的专用乳霜进行滋润修復。

 

最深层的补水紧緻

海藻萃取精华,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保湿、软化肌肤,具有补水及紧緻的双重能力,达到保湿效果并可改善油脂的分泌,让肌肤趋向中性。

 

 

「青春萃炼果后精华霜」能够有效减少水分从肌肤表层流失、增加肌肤含水量,完美的保湿力,能深层润泽并改善暗沉,令肤质变得更明亮柔嫩。可做为脸部保养最后一道防线,早晚使用化妆水后使用适量于脸部,可加强于暗沉处。

 

 

山竹本泉官网:https://goo.gl/iQh3LJ

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sunzuf/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