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三种生活习惯 跟掉髮说BYEBYE

   
2014-09-30

维持三种生活习惯 跟掉髮说BYEBYE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你是不是正因为掉髮而苦恼呢?其实只要规律过生活,大约半年后头髮就会长回来,现代人因为压力大常出现大量掉髮的症状,权威医师指出,民众若出现大量掉髮不一定就是雄性秃,也有可能是生活作息紊乱或压力太大,造成头髮因休止期而掉髮,只要改变作息,大约半年后头髮就逐渐恢復正常。

 

 

权威医师表示,休止期掉髮简单来说就是头髮自然生理时钟发生变化,头髮的自然掉落时间提前,休止期掉髮与压力及作息不正常有关,头髮本身并没有疾病所以不用特别担心,休止期掉髮现象的出现可能源自3~6个月前的精神压力。

 

作息与压力等因素,都是引发掉髮的部分因子,生活作息越不规律、压力愈大,头髮就掉得愈快,恢復期也相对拉长,因此,想要快速摆脱休止期掉髮,必须第一维持早睡早起的生活作息、第二藉由运动或休闲娱乐减轻压力、第三饮食均衡少吃炸物,努力保持三种好习惯,还你一头秀髮,跟掉髮say goodbye。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