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伊的」给你最好的体验

   
2014-04-28

「Hito伊的」给你最好的体验 | 文章内置图片

 

洗脸是保养的第一步,脸上涂抹再多保养品,都没有彻底清洁来得重要,老牌洁颜产品「Hito伊的」纯植物派洗面乳已热销市场十余年,最经典的品牌,带给妳最洁净的脸庞。
 

对于男性洁颜,早在十几年前大胆提出「男性保养」,首度在美的领域开疆闢土,以「豪爽、洁净」为口号,市场直取好动又好胜的男性,大大突破保养品市场上「女人对镜梳妆」的刻板形象,「Hito伊的」就是这样的先驱品牌,连金城武也为其代言过商品。

 

「Hito 伊的For man」系列拥有清凉按摩、瞬间控油、炭微粒、清凉抗痘四款经典畅销品,近期「Hito伊的For man」系列添加富含微量元素的火山泥与珍稀死海矿物泥,升级再进化,推出极净痘控油、极紧緻炭活力、极清凉亮颜三种洁面乳,并注入金盏花、茶树、南瓜等有机赋活植萃,让肌肤回归自然健康状态,随时随地散发男性清新气息。

 

聪明的女人绝对都知道「洗脸」的重要性,虽然是每天的例行工作,但清洁如果做得不确实,等于是为肌肤埋下不定时炸弹!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满脸痘痘...许多肌肤问题都与清洁不当习习相关,清水只能洗去灰尘和脏污,但毛孔中的油脂成分仍要靠清洁产品才能彻底洗净。
 

肌肤所呈现的不适其实与清洁不当息息相关,虽是每日必行之事,却也最常令人粗心忽略;若无仔细扫除皮肤上残污和老废角质,再营养的保养品也吸收不进去,暗沉、粉刺、毛孔阻塞等问题也接踵而至,不仅白花了金钱,还伤害了肌肤。

面对现今花俏缤纷的保养品市场,「Hito伊的」不以过度包装譁众取宠,朴质的包装、大份容量,以及亲和的价格才是「Hito伊的」想传递给大家的精神-「好用的东西不必贵!」

 

「Hito伊的」

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PChome卖场: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

官方网站:http://www.hito.club.tw/brand.html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