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女婿一生献给台湾,将台湾医疗推上世界前列

   
2016-07-11

来自奥地利的Albert,35年前以工程师的身分来台,数年的打拼,让他成为了医疗集团的副总裁,在台湾35年的时间,这里就是他第二个家。去过韩国、泰国、新加坡的Albert,最终选择留在台湾的原因,是由于台湾人对外籍人士的友善,让他非常感动,决定在台湾扎根,Albert把他的人生,给了台湾。

 

凭藉数10年来对医学专业的坚持及努力,为台湾的医疗贡献良多,将台湾的医院硬体技术,推到了世界前列。在台湾人才不断外流的情况下,Albert毅然决然的深耕台湾,Albert对台湾环境的熟悉、及多年来与工作伙伴建立的革命情感,和娶了台湾人当作一生的伴侣,让这位来自奥地利的Albert与小小的台湾,有着密不可分的缘分。

 

 

奥地利女婿一生献给台湾,将台湾医疗推上世界前列  | 文章内置图片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