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微软总部 桃市携手微软推青年创业

   
2017-07-06

参访微软总部 桃市携手微软推青年创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桃园市政府)

 

 

 


桃园市长郑文灿率市府团队进行「亚洲门户X桃园启航-2017桃园市政府美西政经之旅」,于美西时间5日下午在西雅图参访微软公司总部,郑市长表示,今(106)年6月市府与微软台湾分公司举办「科技台湾.未来城市」论坛,共同讨论数位经济、智慧城市、物联网、人工智慧未来的发展方向;市府将于9月与微软签订MOU,双方将共同推动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平台与混合实境(MR),并在安东青创基地、虎头山物联网创新基地计画,共同合作,推动智慧城市与青年创业。

 

郑市长指出,微软在西雅图总部共超过100栋建筑,有5万9,000位员工在此上班,微软的工作环境非常人性化,室内及户外也设置许多员工休息、交谈讨论的空间,鼓励创新与研发。

 

 

参访微软总部 桃市携手微软推青年创业 | 文章内置图片

(桃园市长郑文灿/图取自桃园市政府)

 

 

郑市长说,市府将与微软合作,推动智慧城市、物联网产业、人工智慧发展,让桃园朝向智慧城市方向前进。今日由微软全球智慧城市策略资深总监(Trudy Norris- Grey)接待郑市长一行,她阐述微软如何透过最新的云端运算平台、大数据分析、人工智慧、物联网等新兴的资讯科技,来协助全球各大城市在智慧城市上的发展。此外,微软亦安排市府参访微软总部全新落成的智能建筑,其中不仅展示出微软对新一代工作场域的设计概念,大幅地提升员工的生产力与沟通效率,更採用最先进的物联网科技,达到园区安全管控与节能的目的。

另外,市府更受邀进入到微软全球最神秘的硬体创新实验室,从Surface的雏型设计、材质的挑选、声音实验室、人体工学到成品建模制作,而这些创新元素皆可成为未来桃园打造「亚洲·硅谷」计画中的新创中心的重要参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