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身心疲惫没有时间运动 教你走路也可以瘦身!

   
2016-09-12

下班之后没有力气运动吗?觉得身心疲惫的你想要运动却找不到方法吗?民众不妨试试看「走路」这个简单又轻松的方式,只要走的正确,走的有技巧,就可以燃烧更多热量,达到瘦身的效果。有国外专家在网路上教民众如何用走路增加运动量,民众不妨可以试试看唷!

 

上班族身心疲惫没有时间运动 教你走路也可以瘦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民众在走路的时候,可以将步伐缩小,速度加快的方式让运动量增加。来自多伦多的健身教练Lee Scott表示,一开始可以按照自己平常的步伐走完100步,之后在一分钟内走完一百步,接着再回到正常步伐,这个步骤只要重复12次,就可以达到良好运动功效。另外,在走路的时候也可以挥动双手,这样也同时让肩膀以及手臂肌肉更加结实。

 

在走路的时候,民众也要保持挺胸,走路姿势正确,才会让背部以及臀部肌肉发挥最大功效以及正确出力,身体也可以消耗更多热量。此外,鞋子对于走路的重要性也很重要,90天走路健身计划》的作者Mark Fenton表示,选择包覆性强、较为柔软以及有高度缓冲性的鞋子可以降低脚以及膝盖受伤的机率,而且也增加灵活性,对消耗热量非常有帮助。

 

上班族身心疲惫没有时间运动 教你走路也可以瘦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Mark Fenton表示,民众不要认为斜坡越大就能够燃烧脂肪,斜坡越大,腿部肌肉就会提高,甚至造成腿部肌肉负荷过大而酸痛,建议依照自己体能适合的坡度,以避免运动伤害。另外,在平常走路的时候,也可以使用登山杖,因为用登山杖走路会将下肢运动转为全身性运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研究显示,使用登山杖走路会比起徒手走路的人多消耗20%的热量。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