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放新药限制 迎战伊波拉

   
2014-08-09

美国开放新药限制 迎战伊波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伊波拉病毒肆虐,为了防止疫情更严重扩散,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FDA)放宽一试验中伊波拉新药的限制,让此药有机会给病人试用。

 

 

根据《法新社》报导,原本加拿大「Tekmira」药厂和美国政府签有一项研发治疗伊波拉药物TKM-Ebola的1.4亿美元合约,但FDA在7月下令禁止一项针对成人试用的小型研究。不过该药厂今日表示,FDA已修改TKM-Ebola的分类,由「暂停临床试验」转为「暂停部份临床试验」,使感染者可接受此新药测试。
 

 

该公司还表示,TKM-Ebola对试验猴子提供百分之百的保护,避免牠们受到伊波拉病毒的感染。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