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软体成网路行销利器 让专业的教你怎么赚钱!

   
2016-11-15

在观光客离开后也能继续着商业模式的社群通讯平台,各式各样的商品无奇不有、竞争如此激烈,各行各业无不绞尽脑汁使出创意奇招来吸引顾客,小资经营网路, 如何利用手边简单的3C工具做来行销,不用花大笔的广告预算和店租成本,刺激买气增加营收及曝光率。

 

社群软体成网路行销利器 让专业的教你怎么赚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就业服务中心将于105年11月29日下午17时30分至晚上21时,在新北市政府3楼307简报室(新北市板桥区中山路一段161号3楼)举办「网路行销大商机(FB、部落格、Line)」免费创业讲座,想准备开业或者刚开始创业的头家们绝对不能错过喔~

 

本次创业讲堂,将特别邀请兼具政府专案讲师、多年业界辅导经营管理经验的就是爱创意有限公司执行长杨伟龙执行长讲授,让您做好行销的准备,了解如何善用简易网路行销!获得大商机!

 

社群软体成网路行销利器 让专业的教你怎么赚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此次机会难得,讲座名额有限,不论是有兴趣创业或已创业的民众,请务必把握这次的机会喔!有意报名的民众请拨打幸福创业专线:(02)8969-2107或(02)8969-2166分机1125、1126,或上新北市创业资讯网浏览相关资讯。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