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么?! 在农场工作底薪35k!

   
2014-12-09

甚么?! 在农场工作底薪35k!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乡下务农的总是低薪?可不一定!嘉义县石莲花有机农场员工底薪三万五千元以上,比坊间二十二K月薪高出不少;农场经营者魏三峰、魏应修兄弟是全国最大的石莲花业者,他们认为事业有成,利润更要回馈员工。

 

 

 

看准石莲花富含膳食纤维又有养肝、降血压功能,中埔乡魏三峰、魏应修20年前投资建设培植农场,为增加消费者信心也取得有机认证,两人巧将石莲花与发酵乳结合,以「石莲花多多」调制成「绿茶多酚」,并透过全台6000多家手调茶饮通路,提供忙碌的外食上班族和习惯大鱼大肉的民众最佳消化元素。

 

 

 

魏三峰表示,农场以花生壳做土壤栽种石莲花,避免水分过多,并有降温功能,更重要的是不洒农药,「就收虫吃剩下的」,已通过台湾省有机农业生产协会认证,还开发石莲花多多发酵乳等产品,在全国六千多家饮料店贩售。

 

 

 

县长张花冠、代理议长张明达等人昨参观农场,张花冠说,嘉县迈向农业新时代,魏家兄弟的有机农场就是典范,县府筹建食品安全检验大楼,未来将与学者专家合作,配合有机农业发展,让消费者吃到嘉县最安全的农渔牧产品。

 

 

 

三十岁的农场员工李丰存原本在外地就业,三年前返乡到农场任职,他表示,月薪三万五千元,另有奖金,虽然工作时要弯腰、晒太阳,但老闆会调薪,让他觉得即使在家乡工作,未来也有希望。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