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基寒冬送暖迎新春 採买年货送爱心

   
2017-01-10

二基寒冬送暖迎新春 採买年货送爱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一:云林身心障碍照护协会老师及院生为慈善义卖开幕表演。

 

二基寒冬送暖迎新春 採买年货送爱心

二林基督教医院自9日(一)起至13日(五)上午9点 ~ 下午2点,在医疗大楼一楼洗脚广场,举办为期5天的公益慈善劝募义卖活动,活动目的主要为筹募社工贫病医疗基金,持续关注与帮助弱势团体安置与医疗等补助,营造公益企业形象,活络公益慈善事业,强化深耕社区与社会资源连结。此次邀请摊位共有家扶等14个摊位,义卖品主要以春节礼品南北货及年菜等,更有现场春联书写、身障团体表演採茶舞等活动,每天除了看诊民众及员工外,更邀请二林四乡镇民众参加活动,一同为弱势族群尽心力。
 

 

二基寒冬送暖迎新春 採买年货送爱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二:云林身心障碍照护协会老师及院生为慈善义卖开幕表演


二林基督教医院为了帮助弱势团体与病患筹募慈善基金,爱心民众纷纷热情响应与捧场,用实际行动在寒冬中送暖。二基社工郭薰任表示,这次筹募的基金主要用来持续关注与帮助弱势族群的安置与医疗,包括彰化家扶等14个慈善单位参与,他们摆摊义卖春节礼品、南北货、玩具,现场还有来自云林县身心障碍照护协会的身障朋友以精彩的舞蹈演出共襄盛举,不少路过民众,甚至是陪伴家人到医院看病的家属,都纷纷被吸引到摊位前「採购」,用行动力挺弱势者。
 

二基寒冬送暖迎新春 採买年货送爱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三:南投『微光森林』参与摆摊义卖凤梨酥等春节礼品。


二基医院为发扬「心中有爱、社会有温暖、大家作伙来!」的义举,于年前举办慈善义卖活动,筹措社工贫病医疗基金、社区健康基金、谢纬基金,用以关怀与帮助贫病患者之医疗与弱势民众之紧急就医安置等协助措施,并持续关怀与协助社会(社区)之弱势团体,欢迎民众共襄盛举。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