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甜点传三代 印尼妈妈来自记忆中的好味道

   
2016-09-01

(影片/台湾是我家提供)

 

来自印尼的姚燕丽,为了学习中文来到台湾,遇见人生的伴侣,开启她将近三十年的异乡新人生。在台湾时候看到路边在卖千层糕,满怀期待吃下去却不是熟悉的口味,从小就在家中甜点店帮忙的姚燕丽决定为自己找回记忆里的味道。

 

经过多次摸索,她终于成功做出家乡母亲味的南洋风味点心,也兴起创业的念头,选择在新竹北埔展店,让家乡的小点心在台落地生根。2015年,大女儿重新包装了母亲的名字,开了新的餐厅,延续母亲故乡的美好滋味。

 

如今手作点心店,在母女俩用心与坚持下广为人知,在新竹香山,用这份甜蜜的好味道,和大家分享他们的故事。

 

艷丽Pondo Sunny 南洋手做咸食甜点
电话:03-539-9003 
地址:新竹市香山区牛埔北路30号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