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50颗新鲜草莓塞满蛋糕 攻佔你的少女心!

   
2017-01-31

每到冬天就是草莓盛产的季节,许多店家都推出季节限定的草莓商品,除了日本知名甜甜圈连锁店Mister Donut,同样来自日本的拉拉熊咖啡厅Rilakkuma Café,也趁机推出2款全手工、超梦幻草莓甜点,让喜爱草莓的民众少女心大爆发!

 

甜蜜蜜~50颗新鲜草莓塞满蛋糕 攻佔你的少女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拉拉熊咖啡厅Rilakkuma Café选在冬天草莓旺季时,特别推出「拉拉熊草莓乐园」、「拉拉熊甜心草莓泡芙」两款新甜点,其中拉拉熊草莓乐园最先曝光!以松软绵密口感的海绵蛋糕,搭配超浓郁卡士达酱,蛋糕外层与夹层内馅更放入超过50颗超新鲜草莓,让每一口咬下去都又甜又饱满!

 

甜蜜蜜~50颗新鲜草莓塞满蛋糕 攻佔你的少女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脸书)

 

不过,要想吃到这款拉拉熊草莓乐园必须要提前3天订购,因为是全手工制作的,所以需要花费一点时间。售价为980元,外带或内用都可以。相信身为草莓控的民众一定会忍不住大吃品尝,享受甜甜的少女滋味!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